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矿经论坛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合作
  展会合作
2015年中国精英国际慈善迎春晚会 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联谊会
本站 日期:2014.12.31 资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569009
定于2015年2月8日下午两点开始到晚上2015年中国精英国际慈善迎春晚会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联谊会, 为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特举办中国精英国际慈善迎春晚会,协同600位嘉宾共献爱心。为了祖国花朵,延续爱心。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关心献给他人,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地址:央视梅地亚演播中心,诚邀您拨冗出席。

“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怀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出入为友,守望相助,疾病相扶,”中华民族一直是以乐善好施者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此次精英慈善晚会诚邀各界精英共创爱举。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当人们咀嚼这句诗句的时候,又有谁意识到它的深层含义:老天能够在隆冬制造小阳春,大爱者可以在冬季天天渲染春韵。春天可以等来,但更重要的是行来;好梦谁都做过,但更重要的是圆梦。

好人好事,传遍千家万户,中国精英代表慈善精英:陈光标先生的事迹温暖人心自:2003年以来,陈光标先后捐建了希望小学、光彩小学、博爱小学16所,其中江苏丰县4所,江苏泗洪2所,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10所,捐资累计320万元。 2005年7月中央电视台一则关于青海玉树学校贫困的消息深深刺痛了陈光标的心。他当即赶到玉树,开始捐款帮扶。到2010年4月15日,他已帮助玉树建设了46所希望小学、买了3万套校服、8千个书包,以及数万台电脑,累计捐款捐物达2100万元。2008年5月12日,中国慈善排行榜榜首人物、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公司董事长陈光标,于地震发生当日就带着二十万元现金、二百万元支票、一百二十名人手和六十台工程机械,从江苏、安徽日夜兼程,几乎与军队同时抵达了灾区,成为自发抗灾抵达地震灾区的首支民间队伍。2011年3月11日,他将以个人名义通过中国慈善总会向云南地震灾区民众捐献20万元人民币。

我们另一位慈善精英李春平先生从2006年4月16日,向北京青少年基金会“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活动,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同日,向北京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2006年5月8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慈善家”称号。

“老有所养,老有所尊”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空巢老人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当子女由于工作、学习、结婚等原因而离家后,独守“空巢”的中老年夫妇因此而产生的心理失调症状,称为家庭“空巢”空巢老人问题不是一个简单的个人问题,已经成为我国等待破解的社会命题。精英国际联合会将这个任重而道远的社会问题肩负起来让“空巢”涌动暖情需要所有人的支持、认可,共同努力。

大爱无疆,小爱暖人,中国精英国际联合会秉承中华民族一直是以乐善好施者的姿态,为社会做力所能及贡献。虽然我们的力量并不大,但我相信,十三亿的人加在一起,力量还会小吗?中华民族是团结的,是万众一心的。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里的阳光,她能让贫病交加的人感受到人间暖,爱心是广阔无垠沙漠中的一股清泉,她能使濒临绝境的人获得生存的希望,爱心是一首动人的歌谣,她使心灰意冷的人获得精神的慰籍,爱心是一场久违的干旱的甘露,她能使悲观绝望的人获得心灵的滋润。

海潮放远了谛听才觉得深邃,山峰放远了望才觉得秀美,忠告放远了品味才觉得亲切,友情放远了回忆才觉的珍贵,所以,哲人说,距离产生美!即使岁月已流去,但精英人的心依然在。在辞旧迎新慈善晚会之际,祝大家新年吉祥快乐!

对外援助也是慈善,自古以来丝绸之路成为中国对外友好和交流的象征,今天国家重新倡导丝绸之路一路一带经济,在慈善晚会将邀请丝路沿线国家的政要、学者、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同联谊自古以来由万缕丝线连接起来的友情,唱响丝路友情和慈爱之歌。

大会以后将沿着中国精英们将沿着丝绸之路,把对孩子和老人的关爱,把对世界的关爱,大爱撒向丝路的每个角落,唤醒企业家慈善之心,唤醒国民大爱之心。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出现更多的陈光标、雷锋是的人物,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让爱洒满丝绸之路的每个地区和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2024中国(南昌)国际绿色矿业博览会将于4月10-12日举办 · 2018第20届工博会暨上海国际碳材料产业展览会
 
焦点话题 更多>>
 · 鲜为人知的台儿庄五场鏖 4.29 
 · 中国黄金一季度产消两旺 4.28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经济要闻 更多>>
 · “五一”假期旅游订单稳中有增 4.29 
 · 中国企业以8年来最快速度 4.29 
 · 成都楼市全面取消限购 影 4.29 
 · 超七成受访外企看好未来5 4.29 
 · 国企改革赋能新质生产力 4.29 
 · 投研人士解读新“国九条”影响 4.29 
 · “五一”哪儿火爆? 4.28 
 · “以旧换新”对房地产市场 4.28 
 · 中关村论坛上的“科技范儿” 4.28 
 · 国产AI大模型加速“上车” 4.28 
产业资讯 更多>>
 · 京津每年砂石需求约2.1亿吨!  
 · 贵州:强化科技创新助推“  
 · 矿商们正押注于更环保的  
 · 2024百色铝产业商务考察  
 · n型颗粒硅暴跌9.47%!  
 · 广东肇庆一砂石大矿建设  
 · 锂矿巨头突然爆雷!  
 · 光伏产业链产能阶段性过剩  
 · 浙江600万吨/年砂石项目  
 · 广东大型砂石项目加速推进  
 · 广东又有2宗海砂矿环评公  
 · 碳-14供应全面国产化实现  
 · 现货黄金震荡偏强交易员  
 · 金刚光伏闪耀世界未来能源展  
 · 湖北省地质局与咸宁签订  
 · 巴里克:2024年一季度产量  
 · 亚洲锂价二季度前半段预  
 · 赣锋锂业发布高性能半固  
 · 创历史新高的金价让典当  
 · 高盛上调金价预测至2700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worldmr@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