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 专家视点 | 钢铁市场 | 矿权转让 | 最新法规 | 选矿设备 | 港口报价 | 宝贝矿产 | 上市公司 | 地质公园
产业资讯 | 国企动态 | 能源市场 | 项目合作 | 跨国投资 | 勘探设备 | 国际展会 | 企业会员 | 人才市场 | 珠宝鉴赏
国际矿业 | 市场预测 | 有色市场 | 矿权拍卖 | 使馆信息 | 破碎设备 | 矿区巷议 | 地勘简讯 | 资源开发 | 矿业院校

网站首页 矿业新闻 市场动态 矿权交易 矿石交易 金属供求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展会信息 矿经论坛 矿业设备 地勘动态
0
全球矿产资源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焦点话题
  焦点话题
西澳红崖金矿等项目进展
日期:2021.02.24 资讯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浏览人次:8671
勘查企业NTM黄金公司在西澳州里奥诺拉附近的红崖(Redcliffe)项目哈伯(Hab)矿床加密钻探见到“异常高品位”,比如在39米深处见矿9米,金品位20.1克/吨,其中包括5米厚、金品位34.3克/吨的矿化。其他钻孔也见到矿化,比如4米厚、金品位27.9克/吨,以及2米厚、金品位38.8克/吨的矿化。

正在与达契安金矿公司商讨合并的NTM称,间隔25米的钻孔在浅部持续见到高品位矿化。公司计划做进一步的加密钻探,目标深度是150米。

哈伯矿床沿走向长1.2公里,向深部已延伸500米,而且没穿透。

公司计划在沟里(Gully)和宾迪(Bindy)两个探区部署12个孔,总进尺2617米。这两个探区都见到非常不错的矿化,比如在90米深处见矿4米,金品位4.2克/吨;在194米深处见矿2米,金品位2.2克/吨。

***

西尔维矿业公司(Silver Mines)宣布其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鲍登斯(Bowdens)银矿项目金刚钻探发现高品位矿化。主矿带西北扩边钻探在96米深处见矿34.6米,银品位413克/吨,铅1.14%,锌0.39%,其中包括7米厚、银当量品位1090克/吨,以及6.1米厚、银当量品位874克/吨的矿化。

公司正在拟议中的露天矿坑下面寻找矿源/供矿构造。最近采样主要在钻孔上部,只到131米深处,在模拟的资源量范围之内,但是矿化比以前钻探显示的强烈,是鲍登斯矿床截止目前见矿最好的地方。

钻孔下部采样正在分析之中。

***

特索罗资源公司(Tesoro Resources)将其在智利的特尼拉(Ternera)金矿发现再延伸了200米。部署在以前钻孔以南的一个钻孔在108米深处见矿13米,金品位1.17克/吨,其中在115.5米深处见矿4.5米,金品位3.08克/吨。

最后6个钻孔将特尼拉矿床的东北部也向外延伸。钻孔在118米深处见矿85.7米,金品位1.42克/吨。其中包括21米厚、金品位3.81克/吨,以及11米厚、金品位5.5克/吨的矿化。

特尼拉矿床目前沿走向长度超过950米,宽450米,向下延伸至少400米。矿体沿各个方向都未穿透,地表显示超过1.5公里。

***

汤巴多尔铁矿公司(Tombador Iron)在巴西的同名项目加密钻探见到高品位褐铁矿化,从地表开始见矿厚54米,铁品位68%,另外从12.6米深处见矿34米,铁品位66.9%。本次钻探证实了该矿的高品位特征。

为更好的细化最终采坑设计,公司决定扩大钻探计划,继续往南、西和东部署钻孔。

公司希望该项目在年中投产。

***

托里安资源公司(Torian Resources)重点放在斯特灵山(Mt Stirling)项目,临近金资源量为400万盎司的金山(King of the Hills)项目。

目前该项目已追踪沿走向长至少680米。最近的钻探在88米深处见矿9米,金品位3.75克/吨,其中包括6米厚、金品位5克/吨的矿化,最高为1米厚、金品位12.36克/吨;另外在133米深处见矿4米、金品位5.99克/吨,其中包括2米厚、金品位10.6克/吨的矿化。

另外一个钻孔在23米深处见矿4米、金品位2.2克/吨,其中包括1米厚、金品位5.2克/吨的矿化,而另外一个带似乎在主矿带以东60米。

公司认为这些钻探结果良好,并计划在今年继续钻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全球矿产资源网无关。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庄大捷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中国怀抱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新高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压刺激了多头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焦点话题 更多>>
 · 金陵山顶的女娲宫 4.26 
 · 京杭大运河参将署与台儿 4.25 
 · 中国3月废铜进口量创近年 4.24 
 · 中国精炼锌进口量大幅攀升 4.23 
 · 3月中国铝材出口稳步增长 4.22 
 · 克拉地峡运河新动向 4.19 
 · 金属制裁将俄进一步推向 4.18 
 · 中国铜冶炼厂减产承诺兑现 4.17 
 · 令人瞠目的铜矿石价格挤 4.16 
 · 揭秘不为人知的缅甸十史 4.15 
经济要闻 更多>>
 · 多城力推住房“以旧换新” 4.26 
 · 波音危机:过度金融化掏空 4.26 
 · 沪港举行会议探讨进一步 4.26 
 · 商务部:炒作中国“产能过 4.26 
 · “五一”假期临近多个促消 4.26 
 · 向“新”布局多地二季度加 4.25 
 · 欧盟突击检查中国企业在 4.25 
 · 多路资金加快下达重大项 4.25 
 · 海关推出新一批AEO企业享 4.25 
 · 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 4.25 
产业资讯 更多>>
 · n型颗粒硅暴跌9.47%!  
 · 广东肇庆一砂石大矿建设  
 · 锂矿巨头突然爆雷!  
 · 光伏产业链产能阶段性过剩  
 · 浙江600万吨/年砂石项目  
 · 广东大型砂石项目加速推进  
 · 广东又有2宗海砂矿环评公  
 · 碳-14供应全面国产化实现  
 · 现货黄金震荡偏强交易员  
 · 金刚光伏闪耀世界未来能源展  
 · 湖北省地质局与咸宁签订  
 · 巴里克:2024年一季度产量  
 · 亚洲锂价二季度前半段预  
 · 赣锋锂业发布高性能半固  
 · 创历史新高的金价让典当  
 · 高盛上调金价预测至2700  
 · 粤宏远A锂电新材料项目因  
 · 9家中国矿企进入全球最具  
 · 山东:2030年大型矿山基本  
 · 银价暴力拉涨创 11 年新高  
客户服务:[www.worldmr.net]      电话:010-67187986 010-67193911
人才招聘 | 微信平台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邮箱 worldmr@163.com 版权所有:全球矿产资源网 京ICP备0801009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